Thursday, June 30, 2011

男女大不同

昨天我、李偉恩和Peter臨時敲定今天在台北車站約見面
一邊互相熟係一下彼此,也聊聊要不要帶這個那個的瑣事

結果亂敲時間的結果導致沒發現我掛不到今天的健檢掛號
早上白跑一趟後只好掛下午的,順便在coffee shop看paper
看到看不下企了,才跑去大創買東西XD

12點半終於在台北之心臟、交通之薈萃台北車站見到面,也找到地方坐下來聊
才知道Peter他們也認識之雅,我們這群默默串聯起來、變成了2011年的ばか家族XD

不過這樣一趟出國,方知身邊這麼多"十八相送",
搞的大家不是結婚就是想結婚(只有一年還好吧),還有那個在那邊"無字的情批"的
不得不認同秀秀老師說的「單身?有什麼讓你出不去?」,這也算是一種"沒有家累"吧...囧>

同時在和Peter&Emily這對新婚夫妻面前(這是我第一次跟近乎同輩的夫妻對談耶XD)
更充分體會"男人來自火星  女人來自金星"的真諦:

案例一:
當我們討論起"買怎樣的行李箱"時,我說我看到大賣場裡超便宜的行李箱
又因為李尾嗯可以介紹不貴又高級的,其中"櫻花粉"那咖、剎中Emily的心房,
Peter只好說:「我們需要4咖、4咖耶!!! 買起來就破一萬了!!!」

案例二:
不小心女生聊起鞋買太多變成蜈蚣的事情
男生們就在那邊敲邊鼓、「對啊對啊、買那麼多幹嘛~」
我們當然也要回擊一下:「那是誰又要買籃球鞋、慢跑鞋、越野車、登山車的喔....」
(不好意思讓某人躺著也中槍了XDDD  不過也是啊、萬把塊的車一直買幹嘛...= =?)

案例三:
我提到一盒小小的化妝棉差點害我出不了國,Emily則問到衛生棉的事情....(羞)
結果完全忘記旁邊男生s的存在感,對我們來說是正常的事、他們就羞到不行了XDD
後來我們又到提到家務的事情時,就會先提醒他們"自行切換話題":P

還有很多事情、愉快的談天洗刷我今天對台大醫院的不爽....= =;
也感覺對新的生活又進一步,希望一切都要順利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