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復刻版] 就醬一直tag下去

今天早上上秀秀師的課挺不錯的,標榜「給科技白癡上的科技化課程」,我想我有需要到,so far聽下來的議題是我喜歡的,不過reading真是他X的多,有點挫,我可能需要重新考慮寶姊的競爭情報我到底要不要上。

ZARA的鞋增添了身高的優越感,但是我的小腳趾快報廢了,只好先去保健中心去要兩個OK繃,護士阿姨一看我,聽我說要兩個OK繃,馬上接口「穿新鞋齁~」,唉被發現了

我跟宛青在研究室裡,吃我在泰國買來仿冒的"Hockey" chocolate stick,
老師就說了...「我也有那個...」
我&宛青:「哪個?」
老師:「...棒子...」「香蕉口味...」
我:「誰拿來的?」
老師:「.....(沉默)」
宛青:「他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