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復刻版] don't dream it over

今天又開始工作了,雖然真的越來越討厭下tag(很枯燥,而且不能聽音樂),但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做啊,不做不行ˊˋ。

然後聽老師說最近系上在挑新老師了耶,有兩個聽起來比較有希望的,不過很明顯的又是一場「土博士 vs.洋博士」大戰,但是那個洋博士的求學路也太蜿蜒了吧,光碩博士就橫跨太平洋+一個美洲大陸,繞了大半個地球,真是夠遠了(我跟鄭瑋都這麼覺得,怪怪的),還有啊,聽說都是女生耶,某人說,「這樣以後就不能跟男老師撒嬌、賴皮了」,摁、對吼,跟女老師要裝乖才行XD

然後下午凱傑擠在我位子旁邊唸reading,老師看了一整個爆笑,說我被監視了....= =||| 

尤其後來快下班的時候,老師自己也坐不住,在研究室裏晃來晃去的,結果我被抓到在用google talk跟鄭瑋說悄悄話,我還因為按錯鍵,導致兩個男生一直看見我在打屁聊天,說班上女生在泰國變成"華歌爾內衣採購團"....(羞)

唉呦,老ㄙ啊,我的工作只能盯螢幕咩,唯一的休閒娛樂只有偷偷聊天,幹麼一直來監視我啦~~~QQ

下班的時候老師去游泳了,包包背著、還有他那超醒目的白色大耳機(最近偷偷改走"發哥路線"齁XD),很爽快的出去了,要提醒他颱風來、要帶傘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只好開玩笑的說:「應該沒關係罷~反正游完泳回來也是溼答答的了:P」結果宛青說:「蛤~他不是游室外的嗎?不怕被雷打到嗎X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