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復刻版] 大叔想去哪裡度蜜月?!

宛青突然說:「ㄟ,老師,我介紹我室友跟你認識怎樣?」
老師:「是那的會帶男朋友回家的嗎?」

宛青:「不是啦,我有三個室友,這個啊,有點豐腴...你不介意吧」
老師:「........」(無聲,但是應該有表情)

宛青:「然後也是基督徒.....」
老師:「.......」(依舊無聲,但是真的應該是有表情的)

宛青:「不過她年紀小很多,只比我大4、5歲....」
老師:「.......」(還是無聲,但應該做出了":)"的表情)

宛青:「啊~有合你的胃口,原來你要這種的....」
老師:「我感覺到,我的生命即將出現重大的轉折!!!!
(爆氣狀!請配合"horyuken"的氣氛)

中午導生宴....老師和同學們聊到出國玩....

瑋安碎碎念時間~~「同學們是希望去東南亞啦,我想的卻是日本...*%^*&^%&^...」
老師:「你也要考慮其他同學。」

瑋安:「%^*%$$#@...我還是希望去日本....」
老師:「....沒去過,不過有天要去的時候再問好了」

瑋安:「老師你可以找我去!!」
老師:「那是我要渡蜜月的時候去的,找你幹嘛...(潑冷水)」

我的天,我一邊下載圖資專題作業的檔案給雪華老師做備份,一邊笑到快岔氣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