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復刻版] 下巴掉下來(真的!)

昨天吃芭樂的時候,芭樂籽卡在牙齒裡,因為人在家裡嘛,就用了很醜的姿勢--用牙齒剔牙縫,剔著剔著、我居然落到下顎了,現在我的臉一直歪歪的,左臉痛痛的....

我要講前天的「童工事件」˙趴兔......

話說今天科億零同學要去跟老師咪挺,我就打了個電話給她,科億零說他有寫了三個方案,問我要不要先寄給老師看,我想了一下,就叫他先寄給老師,同時印出來,在咪挺的時候會比較好,後來我又通知老ㄙ說「科億零有先寄他的proposal給老師參考呦」(姐果被冷冷的掛電話),就去上我的日文課了。

後來科億零卡電話給我,跟我說了他的咪挺,才熊熊發現我又變成老師的娛樂玩具了....原來科億零的proposal裡、所謂「三個方案」除了前兩個真的是自己寫的,最後一個還真的給我寫「當童工」....然後老師默默的說...
「我看過你的計畫了 我覺得可以 然後 妳不要被Mary混淆視聽 老師不是要你真的當童工XDD(臉上有笑意)」

什麼叫做「被我混淆視聽」啊~明明當童工是從某老ㄙ的嘴巴裡跑粗乃的耶....怎麼可以這樣~然後科億零說她快要笑死了,「喔優、老ㄙ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哼、我不在,老ㄙ會有這些笑點嗎(挑眉),而且雖然是被自己主人暗暗的捅了一刀,但我自己也噗ㄘ了,實在有夠不爭氣,果然是一個完全無法捍衛個人尊嚴的小孬孬(唉呦)

而且呀,跟這種事有關的情節還不止這樣,昨天宛青學姐跟老師說,小花豹學姊覺得去年上老師的評估課很棒、獲益很多,說到研究所才上到老師的課真的很可惜。學姊問老師聽到這麼棒的comments,心裡應該爽吧,結果老師當著我的面,就說「Mary去年也有上那門課,可是你看她都沒說話,她一定是覺得那門課很爛...」

喔喔喔~真是夠了~老ㄙ幹麻這樣咩~我怎麼躺著也中槍啊(雖然我當下又笑點低到不行的大笑了),而且現在想著,還是會噗噗噗的偷偷笑粗乃也XDDDD

其實也不錯啦,同學們說自從我去研究室之後,會導致老ㄙ不時的爆出超爆笑的笑話之後(應該說我會導致笑話外流),大家都覺得老ㄙ有變開朗,還變優秀了(←這個我不敢當,老師有他自己的努力很多很多),而且漸漸變得知道如何跟學生溝通了,好評持續上升中啊(聽起來好像日系雜誌用語),看來我果然是走女丑(角)系的奴隸型助理的命啊~

唉~可是我也有想要走厲害的研究助理路線咩,能夠幫忙找資料(雖然我也不知道要什麼的東西、也沒人跟我說過),或是商量要做什麼感覺就厲害很多嘛,不過科億零說我也實在太好強了,可是我不希望自己的不會拖累別人、也可以藉機強迫自己學新東西呀,可塑連老師也恥笑我很愛"假會",唉唉唉,我決定以後老ㄙ問我什麼,我通通都回答「我不會」、「不知道」算了...ˊ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