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復刻版] 12研癡漢之誕生!!!!!!!!!!!!!!!(大推)

今天進研究室跟老師借電腦印講義,講義印完就上B來看文章,好死不死被老師抓到,臉上裝鎮定(「我又沒有要記時數.....」),但是心裡很心虛:P

其實老師也很清楚我死鴨子嘴硬的性格,所以在我裝鎮定繼續上B的時候,就換老師一直在我背後笑個不停,弄得坐我旁邊的學姊很煩,學姊不解的問老師在笑什麼,弄得我也笑出來,說老師很煩、都在騷擾我們XDDD

老師說「沒有啊~笑不行嗎」,結果我一時之間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居然給他回說.....

「你一直笑個不行,像"癡漢"一樣,很煩耶」

老師當場大驚(但是是走爆笑路線)...「什麼!你看我年紀大就像癡漢嗎?」
我說不是、「是因為你一直躲在女生背後笑個不停的!!」....當然、那時候整間研究室已經笑到爆炸(一節學弟也在)

後來盈達助教拿燈管來修,老師原本想要自己修的,就說很不好意思。學姐說他「叫人來修燈管很沒尊嚴嗎?」

老師說.....「我本來就沒什麼尊嚴了.....都被叫作"癡漢"了說.....」,一整個不知道是他比較丟臉還是我比較羞愧咧.....ˊˋ


但是我真的懷疑....老師他真的知道什麼是"癡漢"嗎.......囧rz
依他一知半解的程度,不要給我在外面亂用新學來的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