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現在我來寫點有趣的事吧,依照慣例的、我今天又跟老師在研究室胡扯瞎扯了,不過我今天鬥嘴是大獲全勝耶耶耶耶!!!!先是老師突然問我「"圖資之夜"結束囉?」

我:「還沒啊、才開學耶....」
老師:「你有參加過嗎?」
我:「沒有耶、有點後悔、不過已經來不及了XD」
老師:「有老師參加嗎?」
我:「ㄜ...有朱老師去看邋、但應該沒有老師"參加"吧」、「你要參加....應該也是可以啦...我不知道」(竊笑)

老師:「我可以啊~我要參加」(如果有學弟妹看到、請不要當真,老師來是唬爛的)

我:「你要表演什麼??」(大驚)
老師:「我可以表演"相聲"...」
我:「你要跟誰表演啊!!!」(大大驚、OS:不要扯到我....)
老師:「我可以表演"單口相聲"....」
我:「(直接吐槽)你....不要搞得像上課那樣喔....


老師:「.........................(然後自己噗ㄘ笑出來)」


**********************************


後來下午的時候,老師問我:「你有沒有看過有一齣演那個偵探...福爾摩斯的戲?」

我說:「那是連續劇、還是電影??」
老師:「就是那個"BBS"拍的連續劇啊......」、「啊、白痴,是"BBC"啦....」

我說:「那是老師以前看過的嗎...」
老師:「對啊!有沒有、有沒有?」
我說:「那...你是什麼時候看的.....」


老師:「..........算了、當我沒問過.....」


**********************************


總結如下:

一、繼"ppt"老是講成"ptt",現在變成BBC→BBS,我懷疑他在偷學上B耶.......而且之前一直說他"不會中打",現在則強調"我只是中打很慢而已"....= =

(據瑪莉的線民指出、愛心捕頭已經放棄中打,直接買一個新的手寫輸入器.....)
二、老師的點在年紀,每次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啊
(逸傑學弟有看過我跟老師互相吐槽,我怎麼ㄠ都輸,今天可大贏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