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復刻版] 真‧旋轉花花愛心捕頭

今天實在有夠好笑,連玩個"稱號產生器",我把老闆的名字丟進去,就跑出這個玩意兒(as title)啦XDDD

但一切笑點要從上星期說起,話說那時候不知道我跟老師原本在講什麼,卻說到我高中數學老師很"崇拜"他老婆,結果老師不知道在想什麼,冒了一句「那就是為什麼我不結婚...因為
我會怕老婆」,但是到了昨天,我進研究室沒多久,老師神色哀悽的說:「我很你講一件很可怕的事....」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飯後出去散步會發生多可怕的事,所以就請老師講來聽聽。「我剛剛遇到我當兵時的同事...」、「他是排長,我也是排長...他還小我一歲...

我說:「怎麼、他已經升上教授了嗎?」,我想再可怕也不過如此吧,但老師依舊沉在往日回憶中....「我剛認識他的時候,他還是一個很cute的boy耶...」,我想既然會提到長相,我就問了「難道已經禿頭了嗎」(因為之前老師跟我說男人最在意的是"自己"的頭髮XD)

沒想到老師回的更哀傷了.....「不是、他已經變成白髮蒼蒼的老人了!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我就說啦、「那你可以高興自己保養的很好啊!」但老師說:「我完全認不出來他呀~是他認出我來的...= =|||

接著、老師振作的大喊:「不行!所以我要趕快結婚」,這下換我三線了....「啊你上星期不是說會怕老婆嗎?」,沒想到老師極力澄清:「怕老婆是一回事,我一定要結婚,怕就給他怕了.......」,我:「..............」

結果今天老師在研究室偷翻學姊的時尚雜誌,還問我「如果with是宛青看的,那"儂儂"是哪個年紀在看的??」,我的天、老師你連女性雜誌的名字就叫的粗乃啊~還說「恩...現在的model都比較有自信,笑的很開...」,結果學姊笑他說"我以為你都喜歡形很明顯、口味吃很重的",老師還回:「那是以前...現在我長大了,喜歡有自信的那種」XDDDDDD

但到了下午,我一邊趕工作、一邊想新的資料計算方法,還要理解為什麼要這麼做時,忽然接到了另類的面試電話,我跟老師說這件事,他也很不錯的讚賞幾聲,還說他那時幫我說了很多好話,實在講太多了.......結果晡拉晡拉的講了一串,我根本還卡在如何處理data上面,就回頭問了一聲,「可是我覺得換個方式算比較好耶....」

結果老師回我的第一句話是:「啊、你現在已經可以自動忽略我講的垃圾話了耶....」

說真的、老師的垃圾話不會比我還少XDDDDDD

PS. 以後我文中如果出現「旋轉花花愛心捕頭」相關的字眼啊,像是「愛心捕頭」、「花花捕頭」一類的,就是指老師啦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