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復刻版] 6/1

昨天一進研究室,花花捕頭大人就問我:「有沒有出去玩啊~」,然後我就很老老實實的說我那四天的旅程,説我回鄉下老家(師:「拜託、鶯歌算什麼鄉下...= =」),還有我去環了北台灣一圈等等的。後來換我反問老師去哪裡玩,結果老師說:「......在台北玩....」

我一整個「蛤」,說台北有什麼好玩的,不會又去趴陽明山吧,結果老師說他看了一整天的電影,買那種整天票,中午出來吃便當.....「上午是送行者、下午是貧民百萬富翁」

-----

今天我跟捕頭大人講,有學弟夢見你跟他在雨中跑操場,但是大家把「跑操場」看成「泡湯」,結果老師開心的一直挑眉XDDDDDDDD(「嗯...聽起來不錯(垂涎)」)

但其實我也作夢夢到佬失耶,但是劇情粉白癡,大意就是我一進教室,老師就發下考卷,我隨便寫寫就好了,覺得很無聊,沒想到老師還要上課,我一整個很無力,居然再老師一邊講課,我就一般躬身的走到講台旁,想說老師一定不會看到(我也不知道哪裡的勇氣這麼肯定...= =b),拍拍講台的灰塵就躺下來睡覺啦!!!(而且老媽說我那根本是流浪狗的行為...)

等到我醒過來,我卻發現老師的聲音變成一個在上國文課的外省老杯杯,當下大驚想「我睡了多久啊~老師怎麼變成這麼老了!」,然後偷偷找了一個教室邊邊的位子坐下,可是愛心捕頭大人已經在那裡了,他說:「你睡著了齁...」

我:「不好意思、我實在太累了....」,老師又說:「你剛剛睡在guest speaker前面...」,但是我完全沒發現哪,老師又說「而且這已經是第二個了....」,我整個大崩潰啊~~~

可我把這個夢說給老師聽的時候,老師問我說「那個外省阿杯應該是你的國文老師吧...」,我想一下沒有啊,但老師說「啊就那個說你點名兩次沒到的啊...」,這時我才想起我去年修大一國文的老師(不過那個阿杯不是他),才大大驚覺原來我每次翹課老師都記的清清楚楚啊!!!!

後來啊、話說今天我跟老師走在生農學院旁邊的小路時,我們還沒有轉彎的時候,看見一輛卡打車從我們前面經過,騎著卡打車的人是個穿著橘色外套、短褲球鞋的馬尾女孩,後面載著一隻腿很長的捲毛小嘎(還側坐咧XD)

我一眼就認出來是誰,但還來不及噗ㄘ笑出來的時候,老師就轉頭看著我偷笑出乃了.....「嗯哼哼....那是科億零對吧.....」,我:「ㄟ.....(笑)」

老師:「這傢伙...都學期末了,顧著交男朋友、都不交作業齁....」

「這傢伙...都學期末了,顧著交男朋友、都不交作業齁....」

「這傢伙...都學期末了,顧著交男朋友、都不交作業齁....」

-----

愛心花花捕頭大人的婚姻價值觀如下:

「有時後就要一點勇氣,牙一咬、眼一閉就給他跳下去了,至於感情、啊那個日後再慢慢培養就好.....」

「那個....我決定先給他設個candidate好了....」

(請不要叫我發夢給名單!!我沒有那個鬼東西!!自己去問比較快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