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復刻版] "喂~我是牧群馬麻啦~"

今天也去了研究室,又是哈哈哈個不停的一天XDDD

先是愛心捕頭說要去看醫生了,因為某些因素,我叫他不要騎咖打車去,以免不方便(或危險),結果老師還是執意要騎去。就在牽咖打掐的時候,愛心捕頭突然驚覺的回研究室翻包包,然後大聲尖叫:「
SHIT!!!我忘記帶健保卡了!!!!」、「X的、我的錢包咧???

接下來是一陣子的翻箱倒櫃,這種景象我跟學姐已經見怪不怪,所以都非常鎮定的講「抽屜咧?」、「包包夾層?」,講到最後、連「褲子口袋」這種選項都出來了,捕頭大人還反問說「我有那麼笨嗎?」,結果我跟學姐非常肯定的說:「
!!」XDDDDD

後來愛心捕頭受不了,打電話問「有看到我的錢包嗎?」,但過了兩秒後就掛掉電話,直接跑來說「
吼~我媽超沒同情心的...」,說完掉頭就出去了,但電話馬上又打來,我跑去接電話,電話那端是個女聲,似乎很訝異有女生來接電話...「ㄟ?那個...唐牧群在嗎?」我回話說剛出去了,掛上電話後,捕頭大人又進來研究室...

捕頭大人:「我想起我的錢包在哪裡了...在我家裡另一條短褲裡」,我說:「喔、大人(笑),剛剛你馬麻有打電話來喔,他說她看到了...」,「馬麻?不是馬麻、是媽媽!」,我反駁說沒錯啊,捕頭一回頭、用種不屑的眼神說「"馬麻"是小朋友說的!

結果門一帶上,電話又響了,一接起來又是剛剛的女聲,「喂~ㄟ我是ㄇㄨˋㄑㄩㄣˊ馬麻,那個你跟他說喔,他的錢包在家,很多證件都在,大哥大好像也沒有帶,叫他不要衝動像上次一樣去辦停付,不然要恢復很麻煩捏....」,我連聲說好、表示我會轉告他,電話一掛上、我就笑倒啦!!!

笑點當然就是在那通電話來的前一分鐘,愛心捕頭才在糾正我說是媽媽、不是馬麻,結果老師馬麻講電話的時候,口氣一整個就像是忘記帶東西的國小小朋友闖了禍,媽媽打電話來請老師幫忙,還連聲道歉小孩添麻煩了的樣子,我們研究室一下午都在笑這件事XDDDDD

我想一開始老師馬麻一定是很決斷的說「沒有!」,大概是因為這種事已經發生非常多次了。(回家跟媽媽講這件事的時候,媽麻說捕頭大人都活到這把年紀了,真不知道之前他在國外是怎麼活下來的......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