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復刻版] 這就不是我表的了XD

後來要安排下個星期臨時約的導覽,結果可愛的林琦說到那天組內有三個人不行,因為要替圖書館短片試鏡選角啦。我笑說昨天也跟愛心捕頭講到圖書館短片的事,結果林琦就說:「喔?他也要來應徵嗎?」,我啊哈哈的銷出來,說原本要有幫他報名啊,還幫他想好slogan了--「帥氣的圖資系教授領銜主演」...

林琦一聽大驚(但是噗ㄘ笑出來)的說:「蛤?他有28歲以下嗎?」....哪哈哈、老師你被婊了~~不過我想我的嘴更賤....「喔~他早就超過了啦~」

嘖嘖、老師這下你想演也沒辦法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