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復刻版] 研究室笑話清倉

因為一邊在修電腦,所以一邊寫blog不犯規啦~我現在來清研究室笑話吧~

星期一:

老師因為發現他好不容易submit出去(但其實明明就是我弄得要死)的文章,裡面的數據幾乎要被我們毀於一旦了,顯得十分懊惱;而宛青學姐也覺得實驗前測不順而開始失控時,兩個人開始比起"誰比較焦慮"的遊戲....

學姊:「啊~我快瘋了、我沒有研究潛力嗎?我....」,老師就馬上開口:「要比焦慮嗎?我也很焦慮啊!」,但學姊總是反應快些:「數據爛、實驗爛,很煩耶,你哪比得過?」,此時老師開始自婊:「
至少你還有男朋友...」,當然、有好好婊人的機會不可放過,學姊馬上說:「那我男朋友給你....」,老師大經:「我要他幹嗎?」,學姊:「他可以幫你寫程式,你最缺的就是工程師了....

此時、瑪莉心中的OS:「那...學姊的男朋友,會願意自己美艷的女朋友,換成......(這就不用我說明了)」

喔喔、星期一數據失誤慘案最大的受害者是瑪莉,因為同一篇文章,即將要再明天重新submit第三次,那該死的系統快要弄瞎我的眼了,我需要申請工殤賠償....

-----
星期三:

今天老師有朋友來訪,聊的非常開心,事實證明、老師上課不多話的原因是因為平常都把話講掉了,根據能量不滅定律的話,這麼說是沒錯的,所以如果他把力氣都省起來,在研究室裡不嘴砲,跟朋友不要常常出去喝"咖灰"、和去福隆玩的話,上課的時候說不定可以多鋪一些梗....= =

然後在研究室的時候,炫耀他有很多球鞋(我還一直以為每雙都有不同功能的說,如果一樣、幹麻買那摸多~真討債),還說要借朋友穿(還有短褲),說要在一起打球,但是趁著朋友暫時離開的時候,說:
「好心虛喔,今天一件正事也沒做...」,矮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不果我看他講也是講爽的,就像教徒上教堂去告解一樣,講完就沒事的那樣...

然後他老人家又回想起自己還青春的時候,說喜歡喇乾(拉杆?),自以為帥氣,但是一遇到女生說話就結結巴巴,簡直是「第一代宅宅」啊,當他還在得意的時候(其實我不知道這個得意點在哪裡),結果老師朋友講了一句超級經典的話(這個我不記下來、實在枉為助理):「是沒錯啦、我們當年是這樣啊,不過都已經40歲了,還這樣也太離譜了吧~」,一整個戳死老師,我已經躲在鐵櫃後面笑死,現在希望由大家用力給他鼓鼓掌咧XD

後來又說到研究室的森林區,老師又在得意(個什麼勁啊>"<),不愧是認識N年的朋友,又再度一語道破:「喔、那花是有"阿桑"來澆花的嗎?」,老師先是說不耐旱的都先死光了,後來又一直說是他自己澆的....屁咧~姑娘我聽到這就火很大(倒是學姐已經笑到崩潰),研究室裡的花明明是你想到才澆的,地板那堆"秋風掃落葉"就只有我會掃、好嗎,可惡、我才要開始去圖書館當全館最年輕的館員,還沒離開研究室的後腳已經變成阿桑,真是靠腰、助理再當下去,還沒來得及瘦身、美艷,就先變成研究室阿婆,fuck!

後來天怡學姊來訪,越來越漂亮了、感覺有更有自信,真好,不過因為學姐現在念的學校,對於老師而言有段"具有激勵意義"的歷史,「所以我發誓我一定要努力寫paper,證明我是個productive的老師!!」(熱血!fighting!),但是學姊看老師一身"爛爛白T+短褲",問老師要去哪裡時,老師:「.....打球」,當下我和學姊X2都默默的看著他:「你不是要當productive的老師嘛....」,老師當場遜掉....可惡、老師超看不起我的,恥笑我拿國科會助理的頭銜卻沒有研究計畫在做,嘖嘖、身為我的"指導教授",只咪挺不過5次,過了就把我晾一邊、盡叫我做研究室阿婆的工作,還真敢講...= =b

-----

我一直在想,"畢業"2字什麼時候會真正浮上我的心情。

以為是謝師宴,因為要去工作了,但就當作一種絢爛的結束;以為會是大畢典+遊校園,給果我睡過頭+趕報告,沒去;以為會是小畢典,結果跟左右的人玩太嗨;以為會是畢舞,但其實原本就沒有打算、就沒fu...

結果我這星期有兩次這種感覺出現,一次是星期一收到英檢成績單,一次是今天剛結束的日文期末考之後。

前者如果不過(雖然很丟臉的拖到大四才過,不過成績還可以爽爽的接受XD),我就沒有畢業證書換聘書;後者交卷的霎那,我故意ㄐㄧㄣ到老師喊交卷,一則因為我已經忘記最後兩課的句型,覺得自己死定了,二則享受這在台大、以大學部學生之名,所做的最後一次交卷動作,以後再也沒有了。

畢業了,我真的要畢業了,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