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我真的不是故意讓大叔這麼怕我的

因為SOP篇寫得有點卡住,所以現在要來跳脫一下(跳)

----

話說星期三、我託薇慈/秀秀師之福,有幸合購貴婦級的甜品--綠逗薏人
因為他的外送門檻實在高的嚇人,我們不得已只好無所不用其極的開始拉客
而12研的高人氣(高密度血汗工廠)也是不能忽視的VIP
但探勘軍情後發現、友研主帥(哥)及其左右護法都不在研究室
                                                    (↑抓緊每個諂媚的機會)

於是馬上"估狗投課"一下、發現了他們的蹤跡--系研討室一
正在上"社會網絡專題",摁、很好,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
        --「擁有良好的社會網絡,才能參與團購 / 隨時知道老師在上甚麼....」

因此等到間諜同學說"下課了",瑪莉立馬衝到教室堵人揪團
(我先說那時已經是中午休息,不要爆料說我不務正業)
看到的是爽朗甜姐兒珮寧和溫暖甜心宜瑾(繼續諂媚),
咻的一聲、瑪莉自製手動填寫訂單系統(為了跟"碇變鐺"拼了!!)(這不就是紙嗎 = =+)
已經飛到他倆面前,「要不要綠豆薏仁一下?」

爽朗姐不愧是爽朗姐,馬上說好;
而貼心的助理護法也說幫捕頭定一份吧
我這死沒良心的,馬上說「如果老師吃了又挫__就不要眠搶好了」
(其實我這樣講也算有良心了吧.......←腳便ing)

但看這這麼稀罕貴婦又健康美味的機會上
貼心珮寧還是建議我把自製手動填寫訂單系統送到捕頭面前(但她還是一樣只會"隨便")
所以我們就幫他訂了個清淡的薏仁冰糖豆花來養顏美容一下
讓他下次有機會拍個唇紅齒白又朝氣盎然的小白臉相親照

(這裡快轉一下....畢竟涼涼的"導輝"當午餐應該真的會挫__.....)

時間到了下午三點,送導輝的來了,但是因為我們訂太多他拿不了
所以多個研究室跨領域合作了一下,順利讓倒灰變成大家的下午茶
之後就來到了12研之歡樂下午茶時間!!!!!(灑花)

我發現我的芝麻糊是溫溫熱熱的、為了繼續諂媚,
於是提議跟捕頭交換他的薏仁導輝(明明就是你想吃豆花),好讓捕頭減少白髮問題(大誤)

(重點來了!!!)

後來因為我的食用速度有點遜,就讓宜瑾和珮寧食用完畢的碗留在桌上
想說等我一起吃好、我再來收就好,接著捕頭也呼嚕嚕的喝完他的芝麻糊
(其實芝麻糊有點稀我有點失望才是跟捕頭換碗的主因XDD)
看到助理桌上一堆碗,就走過來收.................

我一邊咬薏仁一邊說:「免啦!挖來修丟候!!」
                                             (裝爽快、順便跟大叔的氣質成對比)
捕頭說:「 我剛好要去廁所,我來收!!」
                                             (裴帥貌) (繼續稱托我的low氣)

這下換我驚到、馬上說:「啊~~不用啦、我真的可以收啦!」(心虛的假少女●真花媽路線)
捕頭:「沒關係的!  我真的要去廁所,我可以順便收的!!」 (繼續裴帥貌)

結果我們兩個就在那裏都來督去,最後瑪莉不及唐帥、碗就被搶走了.....
看見捕頭臨去的背影,瑪莉不禁心想「啊、天下大叔不過如此.....」
果然這就是真(男人/大叔)●旋轉花花愛心捕頭啊啊啊!!!!!!!
我終於了解了為什麼朱自清要幫他把拔檢橘子的感受(大誤)
(這個例子有點糟,感覺好像大叔級的應該要來當爸....不對、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捕頭的碗怎麼沒掉咧.....
(謎之音:啊碗才三個,這樣拿也會掉是得帕金森氏症喔....)

--------------

你一定覺得我前面的文章是在騙字數的,其實沒有啦
大叔有出現很多次啊,只差我沒個繪圖板把唐帥Q版化額已
但塑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尾蝦咪堂堂唐帥捕頭要這麼kind對待一個卒仔瑪莉呢?
我也覺得很奇怪,於是乎後來花生的這件事,才讓瑪莉像牛頓一樣的頓悟了:

前兩天我跟老媽說起愛心捕頭問說可不可以幫忙他一件事
我說:「老實說、我覺得老師會來問我一定是真的很急了」
張媽:「此話怎講?」

瑪莉:「我大概是全天下最後一個他想找的咖吧」
張媽:「為什麼?????」

瑪莉:「因為我以前罵過他啊.....」(吃東西ing)
張媽:「蝦迷!!你做了什麼事!!」

此時瑪莉才感覺不太對,彷彿是說錯了話(不是嗎...= =)
急忙澄清說:「沒有啦,只是那時候$#%^%....」
                        「所以我寫了信跟他說"我覺得那樣那樣那樣不好啦"」
                        「我真的只有這樣,我沒有""啦」(靠用錯字要解釋好久)

此時張媽聽完更火大,「啊你是老闆還是老師是老闆....」
「意見很多就算了,還沒大沒小的!!!!!!」(這好大的罪啊)
          「#$^%^%*&^%&%$@%$%%7.....」(→反正就是唸了一串...)
                      「告訴你們老師,我已經幫他罵過你了」
                                     「以後如果還有這樣,他可以跟我講!!」

媽啊~張媽的管區也太大了吧,我真的沒有罵老師好不好~
此時我突然熊熊閃過那天下午的"搶收碗"事件,不禁讓我想到...「該不會.....」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太恐怖,偶不要再講下去了!!!!!
這種事不能再多發生起次,小的我會折壽的!!!!!

擱鍵盤至此,最後的ending就只能是

老師對不起,不是臭罵你
只是太著急,所以寫信告訴你......(抖)


話說到這哩,我突然想起我好像也有一次complain他叫我丟垃圾的事.....
 該不會.....抖^2................對不起啊大人!!!!  還有諸位大叔粉絲、小的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