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就說要先乾一杯才能再會(文字版)

(Blogger一換新介面我就卡卡了.....=..=a)
(才發現我忘記寫之前北卡老鳥菜鳥大團聚的笑話XD)

上週效率派的秀師,趁著中午時刻、速速敲定星期二一定要喝酒的約
接著我就一直很期待  (沒辦法、自己的前老闆都不聞不問,好傷心QQ)


因為京站我實在很不熟,所以完全不知道"金色三麥"是甚麼咚咚
我還穿了已經一年沒穿的高跟鞋出席,結果直奔四樓之後才發現我衝到"台北轉運站四樓"
只好又穿著高跟鞋衝回一樓、尋找"時尚廣場"的電梯
(害我流了一身汗都不時尚了.......Orz)

(寫到這裡發現我居然一張餐廳的圖都沒拍!!)
一條龍的長桌,不免要來個座位圖:



(拍謝你們14研好多ㄓㄣ啊、ㄐㄧㄝˊ啊的,現在有點錯亂....= =a)

秀師一身吊嘎和淘氣的紅色肩帶吊帶、一整個外掛開很大,不免我都"哈斯"了起來
身旁坐的是披著文藝少女的皮,留著酒國名花的血的婕妤
前面也是14研的小天使們,氣氛非常的讚(大拇哥現身)
沒想到才剛點菜,開胃菜就非常的勁辣--馬上切入"八卦"模式!!

宛臻很有力的吐槽、表示只要一離開,助理馬上就有桃花可以開
秀師也不甘示弱、嬌蠻式回答:「那你走啊、你走啊~」
嘴有點欠修理的我也只好說:
「老師、那你就輪流讓大家留職停薪,下次復職時就會帶小狼狗回來了XD」

接著秀師加裝好"八卦顯卡"之後,就開始逼問(前)助理有關"告白→牽手→接吻"的一切細節
(但其實追問的過程比實際發生的過程還更香豔刺激,不知道為什麼XD)
再問到有沒有共乘腳踏車的溫馨接送情之時,不知按怎張海豚超級興奮
我轉頭問了老師:「其實貴研最具少女情懷的是海豚吧.......」
難得有梗怎能不吐,秀師立馬點頭是是是XDDD

張海豚遠在那端講個不停,我們這裡已經開始幻想一米八的直立陸上海洋哺乳類生物
對於可以小鳥依人式的坐在腳踏車後座一定抱有無限的遐想
如果在夕陽西斜下的椰林大道上,八成還會抓著前座衣角、嬌羞的閃哆太陽以免曬黑XDD

話題一直不斷導繞在男人身上,顯得這場夜宴果然是酒池肉林色慾薰心(?)
我一不小心也跌入"偏好口味"的主題中
(誰叫我自爆家族聚餐時發生的"不存在的男朋友"話題)
果然條件一開出來、我又嚇死一票人
(其實我覺得沒有,尤其大家都是叔控、只是"輸孰暑數"的差別額已)

然後秀師又以過來人(?)的口吻說到:「瑪莉我覺得妳以後會遇上金髮碧眼的....」
當我正在迷惑老師的哪隻眼睛會如此判讀時,
聰明伶俐的學妹馬上回說「老師你每個都這樣講!!」
羞的秀師只好說「我想總有哪個會中的吧XDDD」

啊解果我不知哪裡來的歪腦筋,居然說粗要在facebook抽樣選擇要一起過情人節的對象
機伶的秀師馬上提醒我們「那要用"立意抽樣",不然抽到無效的對象就了然了XDD」
後來上進的學妹總算帶領大家恢復正常,討論起申請學校問題
我說家母幫我準備了幾乎一套廚具,夠我在那另起爐灶兼多養幾口人了
秀師也說當年他還帶了兩個玩偶、其中一個是他珍貴的阿焦XDD

可惜京站只開到九點半,我們的酒趴也只能鳥獸散了
臨去前秀師的一句話最是讓我感動也溫暖
「就祝你一路順風,到了那邊、就自己好好生活吧」

其實過去這麼多天、也遇到了很多親友等,不免都問我"緊不緊張"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現在的忙亂與不確定性,根本容不下我緊張的情緒
媽媽一邊幫忙張羅、看她的身影,心裡也不會緊張,只有捨不得碼麻啊
突然可以體會鄭小瑋姊姊當年說她馬麻直啷嚷要"腐化女兒"是什麼意思

謝謝14研的大家,這樣的溫暖我會記一輩子的
請少女軍團們不要忘記昨晚酒酣耳熱時的約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