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復刻版] 想風一樣的男子

老師今天一直覺得自己快感冒了,我不是他,我也不能判斷他身體到底怎麼了(例如如果冷就穿外套啊,但卻還是穿短袖、走來走去的),但一直嚷嚷個不停,就像個假想自己受流感病毒威脅的被害妄想症病人。

突然間,我想起了一首國中時曾流行的流行歌--「像風一樣的男子」,老師,是的,我是說老師就是個"像風一樣的男子",有數點原因如下:

1.太瘦:不吃中餐,說是要減肥.....瘦子減什麼肥啊,這句話在我耳裡聽來格外刺耳...= =+(這讓我很受傷耶...哭哭)

2.常常突然不見:這不用我多說明了吧~~~一過中午就飄回家去了(睡午覺嗎?)

3.太虛弱:繼「肝病」、「睡點高」(今天更正為做惡夢...是做到自己上課變成批鬥大會的惡夢嗎?),現在再加上感冒被害妄想症,天,毛病真多....你需要5個馬麻+5個愛妻來照顧你才夠XDDDDD

(我覺得我嘴巴好壞:P)

-----

看著日劇「熟男不結婚」,我怎麼覺得好像在看機車一點的老師....害我笑死了(肚子痛+皺眉狂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