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復刻版] (內有夢中的狂野版愛心捕頭image)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很愚蠢的噩夢...其實是一早六點的時候,我就因為隔壁在打小孩(好啦~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在打小孩,但是小孩哭得很"淒厲"就是...囧),但還是很想睡啊,不知不覺中,我又睡著了,開始我的噩夢(應該是"怪夢"才對...)

我發現我在研究室裡面,但奇怪的是,燈光看起來很昏暗,所有方位也怪怪的,像是我記得我坐在老師電腦桌旁邊的長木桌,但是我用的電腦也在那裏;原本應該是要經過一條小走廊才會彎出去的門口,在夢裡頭,門竟然就在我身後的右邊,而且原本應該都是灰色烤漆的金屬辦公家具,全部都變成了像那張長木桌一樣材質的書櫃等等,一整個不合理,但是我就是覺得,「這裡是研究室」。

後來坐著坐著,也一邊在工作的時候,宛青來了,還問我「工作做到哪裡了?」,我很緊張的說「快好了!快好了!」,宛青點點頭,說「那就好...」、「你知道的,因為計畫時間快截止了,所以餘款也要結清,超過時間的話是沒有薪水的,而且處理起來還很麻煩,所以要請你快一點....」

聽完她的話,我連忙說「不會!不會!我今天就可以弄好,要簽的東西我現在就可以簽...」,然後宛青又說:「嗯,那還要請老師簽一下喔....」,碰巧,老師進來了....

[在這裡要先打個岔,這裡實在太爆笑了,因為老師的樣子.....根本不是老師啊~ ~ ~]

夢裡的老師穿著長袖的T恤,灰白色、上面有神祕圖文,褲子也不像他之前會穿的褲子,最爆笑的是.......老師的頭髮長度居然及肩!!!!媽啊~一整個造型像極了我們班的冷氣,或說是很像現代的嬉皮吧(打死我都不相信,摩羯座A型的老師會有這樣的一天XDDDD)
(瑪莉註記:這句話可以取消--因為真的有機會XDDD)

他簽好我手中的某個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_@)之後,抬頭就問我,「ㄟ...給你的那篇文章,看完了沒?要meeting了嗎?」,結果我又是那樣慌慌張張的回話:「有有有,我看了,但是我想看的更詳細,這樣就可以直接先寫一點東西出來,才有東西討論....(這是真的!!我真的有看!!)」,老師一就用那輕描淡寫的語氣...「好,那就快吧...你去忙吧」

在我一轉身,拿著那簽好的文件時,我就突然醒過來了。天啊~~~這個夢會不會太累了一點,我從頭到尾,都是一副焦慮不安、壓力很大的樣子,可是明明我就已經coding好最急的36個人的啦,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回想最好笑的片段之一,是我在剛醒過來的時候,一直覺得老師長得很不像老師,但是唯一讓我很認真的判斷、並相信"他"是老師的原因,居然是老師腳上那雙柏肯鞋XDDDDDDD

這會不會太蠢了一點哪~

-----

做完夢了,回到現實了,才一到研究室,就讓還看起來很正常的老師宣告:「裡面在做實驗...」;後來跟宛青說這件事,說到她催我coding,她說那是老師要做的事;說到奇怪的研究室和老師的新造型,她說那是我心裡的潛意識,但我胡扯說那說不定是老師內心想顛覆現狀的模樣XD

然後,下午我向老師請教一些有關報告的事,果然,「那個...文章你有沒有在看啊?」「有有有,真的有,我想要再看細一點...」,又跟我夢裡說的話一模一樣,這這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最後老師還來一記回馬槍,因為今早有佩民助教的訂婚禮盒,老師就攤在桌上供大家自己拿,結果快放學前,先有一位研究所的學姐來問老師問題,看到禮盒就問是誰的,老師也坦白的說是助教的,又附加一句但書:「我原本想說是我的XD」

後來雅文學姐也來,看到禮盒又問,我很白癡地說「是老師的!」,沒想到學姐驚奇的說「真的嗎?」,我完全笑到不行,學姐完全不信的一直問,我又故意的說「是老師的啊~」

結果、結果....老師居然(用那種睥睨白痴的眼神)戳破我其實真的很白痴的謊言,「啊~訂婚時候男方怎麼會有禮盒啦~」

齁~老師你笑想很久了齁....很清楚嘛....(其實我完全沒有反攻的點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