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復刻版] 2008 christmas

今早好不容易及時趕上秀老點名,然後就是我們的metasearch報告,休息五分鐘就要回來聽演講,於是急急忙忙的趕去找老師拿禮物,沒想到老師真的要拿他的盆栽給我,而且還要我幫忙包裝@_@,可是因為看到奇秀老師帶演講者下樓,我也就匆匆忙忙下去、先不管老師了(其實心裡有幾分罪惡)。儘管這樣,聽演講的時候,我還是一直很擔心要怎麼辦,想說最壞的情形就事先拿我的禮物換成老師的東西,再拿來給大家抽交換禮物

*****

在跟蝦蝦和婉真商討過後,決定還是幫老師留個名額(儘管他出了OX的禮物,和打死都堅持要當特別獎),至於誰抽到老師,我跟他商量看他要什麼,我再跟老師抝抝看(應該處罰老師把他四千塊的小折捐出來>"<)

結果在抽禮物的時候,我先替自己抽到兩支牙膏..... = =,因為太震驚了(這是我抽過、最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的禮物),結果就忘記要幫老師抽XD,所以剩下的最後一張籤就是老師的啦

眼看左邊禮物桌上剩下的最後一個小禮物......DHC???(開始抿嘴)

(拆開)
睫、睫、睫毛保養液!!!!(大笑) 
(瑪莉注:我那時真的笑到快要岔氣了!!!)

喔喔~我要怎麼跟他老人家交代咧~~不過我最擔心的還是不知道是誰抽到老師,但是結果更令我笑到不行啦....是閔蕙耶~這下好商量啦XD

結果我們的五人小組就衝上去研究室找老師,我跟他說抽獎已經抽完了,他就開始責怪我沒有上來拿禮物(有啦~識相的拿出正常的禮物--隨行杯)我跟他說是閔蕙抽到他的禮物,老兄他說我居然帶隊上來跟他討禮物....= =「還好我剛剛去買了」(不甘不願的、那你幹麻一直堅持要參加啊~)

後來我跟他說我也幫他抽禮物了,就拿出那個被我們拆爛爛的DHC出來,他看了又開始一副ˊˋ的表情,說那是什麼鬼東西,薇慈跟他說那是"DHC"品牌的東西,他居然說「我只知道HCG(某馬桶品牌)....」拎祖媽我快昏倒了,跟老師說「搞什麼~那是馬桶,你有聽過馬桶廠商賣化妝品嗎?」「這是睫毛保養液啦~老師...」薇慈說

我後來還是拿出我的牙膏(XD),說老師可以選擇要什麼。老師直接說「當然是牙膏,比較實用」還說「我每天刷牙三次,但是我大概一個月只會刷睫毛一次吧」「當然是牙膏好用」(...你還真的要刷啊....)薇慈努力的說服老師,說用睫毛保養液也很好老師居然說我的睫毛已經很長了,還需要刷那東西嗎.......」

早知道就不要讓他選,害我煩惱、擔心那麼久,還讓他佔盡好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