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復刻版] 還記得大四那年我們的交換禮物嗎~

下午去研究室,問老師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在星期四玩「聖誕交換禮物」,原本已經抱好會被打槍的準備,沒想到老師"爽"快的問過額度之後就說好,還說他要加碼,但是問到他要不要抽時,他又在耍彆扭的說不用,說我可以幫他抽(然後將抽到的占為己有XD),老師又說他的加碼之後要獨立出來,還硬拗說他的的禮物要當特別獎,天啊,這要怎麼抽!又不是在抽尾牙!

而且為了跟他溝通送什麼,也真是花了一番苦心,跟他說預算100元,他說當老師的要加碼;問我說要送什麼好,又說要送T恤,只好跟他說是全班一起抽,有男有女、送衣服不好處理啊;老師又說「為人師表,送書好了」,結果我跟他說「不然送一盒餅乾或巧克力啊,合預算又好包裝...」,老師就說「不要送那種不實用的東西....」,我抓住機會反嗆「不會啊,食物餓了就能吃,哪裡不實用(食用XD)了....」,最後換來老師一臉厭惡嫌惡的鄙視表情.....= =

尤其中間有學姐拿糕點請老師,學姐問我要不要時,我推辭(裝客氣一下)的說不用了,老師居然「幹嘛對學生那麼好」的說....,後來老師就用了兩個金莎換,學姐不好意思的說怎麼讓老師請,我便抓緊機會,回嘴說「吼~老師都只請我老先生口味的餅乾...」,最後他也給我一個金莎時,居然說「讓你看到,也給你一個」「下次拿其他東西來換!」...哼!機車!

最後跟老師一起下樓、要去活大時,老師果然真的把那本小冊子忘在桌上,只好悻悻然的自嘲「欸~這就是老伙仔的症頭...」,我說他需要一個可以隨時提醒他不要忘東西的PDA,他卻說「我覺得我需要一個人,隨時跟在身後」,老師說他要把所有鑰匙、錢包、手機交給那個人就好XDDDD

原本想嗆他說你需要一個老婆,但我想這個工作比老婆還辛苦X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