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復刻版] 互嗆互嗆!! (大推這篇!!)

今天,是我跟老師在研究室裡互嗆、嬉鬧的日子XD

part 1
師:「你不覺得今天天氣很好嗎?」
我:「蛤?有嗎?」
師:「對啊,很"爽"....」
我:「爽什麼?今天很冷吧!」
師:「天氣很舒服啊~我還希望他下雪....」

中午的散步過後....

師:「OMG! 冷死人了!!!」
我:「剛剛是誰說今天天氣很"爽"的?」
師:「夠了!我知道錯了!」

part 2
師:「外面又有人在拍婚紗了...」
我:「你可以把窗戶關起來...」
師:「......= =」

part 3
我:「老師要吃飯了嗎?」
師:「喔,好」(掏零錢)
我:「(大笑)阿哈哈,老師你的錢包好像古時候的人喔」
師:「(笑)這是我的碎銀兩....」
我:「那你要吃什麼?」
師:「小二、把你們店裡最好的都給我端出來...」
(老師也太入戲的一點XD)

part 4
師:「糟!我真的有老人癡呆了!我完全不記得我自己手機號碼!」
我:「凱傑!快告訴老師!」(凱傑報號碼...)
師:「really? 是嗎?」
我:「凱傑!快call老師!」(凱傑撥號後,老師的手機響了)
師:「怎麼可能!!天啊!」
「我還記得住我前女友和前前女友的電話,卻記不住我自己現在的手機號碼!!!」
我:「你是希望他們再打給你吧....= 皿 =」
師:「我想他們應該不會想再打給我吧....= =」

part 5
我:「老師、我問一個問題喔,invisible web要怎麼翻譯啊?」
「思偉是說以前大一網資的時候有敎過啦,可是我真的忘記了...」
師:「對啊,有敎過.....」
我:「那要怎麼翻啊?要中文啦?因為我查不到」
師:「.....」
我:「思偉說翻"深層網絡"啦,這樣OK吧」
師:「....嗯....."隱非視網路"......」
我:「是喔~我查一下,哪個"非"啊」
師:「白痴喔~那是我胡扯的.....隨便啊,反正靠辜狗,什麼都被看見了....」

~~~~~~~~~~~~~兩分鐘後~~~~~~~~~~~~~~~

師:「蛤~所有人只有思偉記得喔......」
我:「ㄜ....我不知道耶,其他人應該記得啦,應該只有我不記得才對....」
「ㄜ....這樣有安慰到你嗎?」
師:「唉....算了.....你還算用功的了」
我:「沒有喔~其實你的網資,我從頭到尾有聽進去的只有cognitive authority而已」
師:「你的意思是說,反正大一敎過,大四也還是會忘,所以大一的東西、到大四還是可以再敎嗎.......」「可惡,我備課備的那麼辛苦做什麼.......

part 6
下午幫老師印推薦信,結果一直印歪....
師:「剛剛到底是誰放紙的?」
我:「是你自己放的啊...」
師:「才不是咧....趕快幫我放紙.....」
我:「怎麼放啊?」
師:「...隨便...印反就算了(惱羞成怒)」
我:「(murmur)明明就你自己放的....」
師:「印正啦~明明紙就放正的,難道是我眼歪嗎?」

part 7
下班前一直說要幫我寫、推薦我當「董事長特助」的信....
先找一個董事長才有辦法吧!!!!!


老師,跟我互嗆是不是有減輕你「星期一焦慮症候群」的功用啊XDDDD
唉,這樣也好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