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復刻版] 佬墨日出-12研尾牙

亞真學姐一直婊我說我"愛喝酒",哪有、不要這樣咩,學姐你已經先醉了啦XD

今天是老師的研究生導生宴兼研究室尾牙,雖然其實一早起床就胃痛到不行,還不得已吃了胃藥,但小的我有幸參一腳,成為與會者中、年紀最小的一個(自從升上大四之後,再有沒有那種自以為年輕的感覺過了),是去吃那個我其實每天都會經過的"佬墨的日出",我是到今天才知道他叫這個名字,不然長久以來,我一直以為那是一般人的住家。

先和宛青學姐、雅鴻學姐及老師抵達。到了那、已經有一位學長在等我們,後來又有其他學長姐陸陸續續到來。當大家幾乎入座後,便開始點菜,之前老師就在推薦fajitas,所以就不想在點那種太safe的焗飯焗麵了,看看就跟著點,還有學姊的指定下,選了蝦蝦口味的fajitas。

另外為了突顯大家要走"成熟"的"研究生導生宴"風格,老師幫大家點了檸檬的margarita調酒。剛開始一切都有點悶悶的,除了先送來的沙拉,還有可怕的蕃茄湯,這我實在承受不住啊,所以就把湯推給學長喝掉,可恨的是原來噁心的番茄血湯不夠,晚點補送上的濃湯看起來好多了,可是...可是...學長他還要喝捏~哦~我的湯....

沒想到下個先上的居然就是調酒耶!耶耶耶耶耶,可是喝起來只像養樂多冰沙+檸檬汁....沒有酒的fu耶,結果我一個不注意,咕嚕咕嚕就喝的剩下一點點,聊了一下,老師看大家都有喝了,隨意掃了一下大家的酒杯,啊咧,居然是我的剩最少,聽老師"喔"(就是那種會倒吸一口氣的"喔")的好大一聲,真是歹勢,一個不小心就透露了自己的實力出來,最後還把那個搶我湯喝的學長的調酒給幹掉了(羞),而且老師還說,如果還能喝,可以再叫調酒....呃....我想我只是秉持"杯底不可飼金魚"的精神,沒有必要換灌我酒、試我的底限啦XDDDDD

(現在想起來還會囧>,感覺喝太快就讓自己變成什麼"酒國名花(痴)"的感覺...蠢死了)

同時講到咱們班去泰國時、喝酒的事蹟,我說大家在夜店裡喝可樂+伏特加(還是威士忌?我記不得了),喝到後來可樂被喝完了,就直接倒酒瓶裡的喝啊,結果大家一路喝到兩三點才回飯店,還有大家在泰國的小七裡掃酒,玩到最後讓領隊"半裸奔"....宛青學姐補充說寶姐也有去喔,連在夜店裡也跟著狂歡,我藉機吐槽老師說他不給面子都沒去,結果老師居然說:「你們沒有說會去夜店啊~」,摁摁摁摁,難道跟你說,我們會去夜店,你就會跟我們去泰國了嗎、老師....(挑眉懷疑XD)

然後大家的主菜也一道道送上來,當我看到那餅皮的時候,突然覺得那好像春捲皮喔,所以我就把我的配菜和蝦仁放在其中、捲一捲,喀ㄘ喀ㄘ的吃掉了,還有跟學姐一起分蝦子和她的紅酒燉羊膝,也很不錯,並不會燉的太久、過老或是過熟爛,搶我湯的學長吃了半隻的烤雞,菜名叫做"瘋雞",剛開始覺得名字怪,但是後來看到學長不知道從哪裡抽出手套(就像染髮霜裡附的那種),以手扒雞姿態啃雞骨,我就覺得名字其實還取得蠻對了,讓人很"瘋"狂的"雞"XDDDDD

後來愛講話的我又說我們狂歡後的隔天,就去玩拖曳傘、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我說如果是正妹,扶著你騎水上摩托車的人嘿帶你繞遠一點,外加甩尾,結果老師什麼都沒聽到,只聽到"正妹"兩個字,就一直狂問「什麼、什麼?什麼"正妹"?」,我們就取笑老師聽到"正妹",眼睛都發亮了,老師還一直辯解說,「沒有啊沒有,只是"正妹"這個詞對我來說有點新....」(根本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翻版啊!!!!)

結果亞真學姐爆料老師的"擇偶條件"(?),說一要有氣質、二要英文好、三要笑起來好看、四要30歲以上,結果老師一一反駁:「氣質?沒沒沒啦!」、「英文....」(我跟宛青想說,老師中文已經夠爛的,要是對方中文也不行,那就XD了)、「笑起來好看?吼~那個太抽象了啦」(那這是開心酸的條件嗎?)、「年紀啊.....(默)」

噢、後來我們玩起了殺手遊戲,我只抽中一次殺手,而且一下自己被拆穿了,但是我很擅長假裝是殺手,然後一下子就先死掉了(這似乎也沒有什麼好得意的),搶我湯的學長看起來很像殺手,但實際也常常抽到殺手牌;老師很怨念的、被"殺"了三次,覺得我們很恨他就是(沒啦~老師,因為你可愛可親,所以才敢殺你咩,我們哪敢殺"老吳"或"朱爸"咧?)

OK,先到這裡了,因為很晚了,我也打很多字啦,以此篇日誌證明,我雖然喝比別人稍多,但是完全沒有醉唷,不然怎麼能記那麼多事咧,你們說是吧、看倌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