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復刻版] (愛心捕頭愛吃軟飯?!)

今天中午輪到我去幫老師買中午的便當,因為老師給了70元,雖然老師說隨便吃、只要不用排隊的都好,我猜大概又是"可以去買女九義大利麵"的意思,就咚咚咚的跑去。

結果很"Oops"的沒有義大利麵,還可以快快買到的也只剩下裡面的快餐,所以我就去裡面點了照燒豬排飯跟豬肉羹飯,回去再讓老師挑。

沒想到、老師除了無法決定他要吃什麼,連現成的兩項,他都說「嗯...我每次都會選到難吃的,你先好了」,我只好用"理性分析"的方式跟老師說,「嗯...既然老師不喜歡吃飯的話,那應該就是不喜歡吃乾乾的飯吧,那就.....」

我話還沒說完,老兄他居然說:
「你的意思,是說我喜歡吃軟飯囉.....」

GODDDDDDDD!我有這樣說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