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丁噹 一半

這首是我最近常會聽到的歌,我還蠻喜歡的
八成是非常符合我的生活(毆飛)
尤其是歌詞,老是害我一直在內心OS,以下就是瑪莉的瞎搞旁白XD


喝酒的伴

        (→瑪莉:沒有、我都自己喝.....)
一起看電影的伴
        (→瑪莉:沒有、我都自己在家看PPS和土豆網.....)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瑪莉:早餐=電腦、午餐=電腦、晚餐=電視.....)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瑪莉:按、這是真的.....)

唱K的伴
       (→瑪莉:按*2、我已經800年沒唱了.....) 
一起去旅行的伴
       (→瑪莉:按^2、我只有素未謀面的網友.....)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瑪莉:............................)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 美滿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瑪莉:沒辦法、我吃自助餐時都沒菜了.....)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瑪莉:被工作填滿還不夠慘嗎.....)
節日卻 提醒我 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瑪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不然我現在在幹麻!!!!.....)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瑪莉:而且我還沒有人留言、按~~~~~)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 交換
        (→瑪莉:那先讓我挑一下再說.....)(謎之音:還挑啊)


快樂想與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都填滿
別來提醒 我多孤單





好啦好啦、我想收回我一堆"按按按按按按"
轉個彎想,如果以上那麼多"伴",都只是某一個人
那大概也會失去很多不同的咖吧,玩咖、酒肉咖、讀書咖....
我現在生活中的每個你們,你們都很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