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Diary: from Feb. 25 to Feb. 28

2/25, 2011:

上午拼了命的一邊趕報告,
一邊在想如何讓目前的teamwork可以更透明化、但又不引起衝突。

於是我決定寫信與老闆商量利用g calender,
說明如何使用還有請老闆不用擔心計畫外洩後
很高興老闆同意這麼做,讓我全權處理,
只提醒我「如果有他要特別注的事、還是要專信給他」(這當然XD)

So, it's fine. It is a successful negotiation.
我也順利將這份黑色星期五報告 順利趕下午開會前趕出個大綱
最棒的是、老闆下午開會:))))))))))

約莫2點吧、振興草皮前停了輛大黃蜂,喔不、是"藍寶堅尼"
我跟宜瑾湊熱鬧也不會缺我們兩咖:P
因此我就拿著手機下去拍所謂"香車美人",
不過到底是誰有這麼大本事弄它進校園,這對我還是個謎啊~

還有犀利人妻真的有好看!!!
我怎麼會現在才開始看!!!


2/26, 2011:

沒事 (若無閑事上心頭,便是人生好時節)


2/27, 2011:

搭火車回鶯歌。

話說我最喜歡的"明治草莓喉糖"在台北市區都買不到
這次買到已經要到鄉下家才買到的
結果一不小心就分光光,只好再回鶯歌的小7去找

找到一間看起來沒什麼人氣的小7、但素....也還是沒有T^T
此時瑪莉不知哪裡來的guts,局然跑去問店員「請問明治草莓喉糖都沒有了嗎?」
店員請我稍等,跑進他們庫存室.......我以為是要幫我確認貨品
沒想到卻出來了店長!!!!!

店長問我想要什麼,他可以幫我訂
我想「這我八百年才來一次的店,何況我還不曾在這裡買過東西」
便連忙跟店長說不想麻煩他們,沒有關係的
但這位店長卻說「沒有來也沒關係...我也不會試過每種商品...很需要客人的意見啊」
說完就訪問我為什麼想吃這糖果、還有什麼東西好吃的(笑)
結果我們就聊起了去日本的經驗(我才去那一下下、還敢拿出來說嘴XDD)

我真的很喜歡在鄉下家的小7消費,除了便利性、人情味才是我喜歡進去閒晃的原因
例如我鄉下家巷口的小7,除了店員很帥(這鳥地方居然可以有男生長得像張棟樑!!)
這位店員還會一邊幫你結帳、一邊唱歌給你聽(我不蓋你、真的)
所有店員都會在將零錢和發票遞給你時,以90度鞠躬恭送你!!!!!(我發誓我說的都是真的!!!!)

哈、小7是我喜歡回鄉下家的最大原因XDDDDD


2/28, 2011:

沒事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