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寫完就忘記取名字

今天因為太晚吃早餐(其實是我的早餐拖拖拉拉),到了中午還不餓
正巧冰箱裡還有幾塊深坑臭豆腐(羞),為了他們還要重新煮滷汁也麻煩
於是一道白刃將五塊豆腐化做骰子般的方正(你在寫武俠小說嗎= =)
用小火熱了鍋、炸了它們XDDD

可惜沒有酸酸甜甜的台式泡菜
改天來試試^^

下午陪媽媽去二殯,是為了娘家祖先的事情
老人家也過往好一段時間,子孫開枝散葉的卻難有人出面處理
尤其家族招贅、過繼的,唯一能追的大概只剩下DNA了吧

一路上我和媽媽挽著手,四處尋找祖先會在哪裡落腳呢
我們商量著後來的事要怎麼做來安眾人的心
一邊數著二叔、三姑在哪,一邊我在想他們現在又在哪裡

------

昨天忘了說、我有去apple在光華商場的展示中心玩air
Mac air太太太太完美啦~簡直就像讓人沒有感覺的_____(?)
雖然薇慈和牛都有小白,不過總是不好意思請他們demo給我看
還很不專業的拜託工作人員(?)demo給我看

但pro級的不同就是不同,特別是蘋果家的
雖然很年輕,卻不會一股腦的show out his passion
先問我最常用什麼樣的功能、想會什麼
才一一介紹,而且很詳細分析一般小白、pro級小白和輕薄小白的不同
(雖然駑鈍如我有聽沒懂,不過我確定的是我愛air)

沒想到我倒戈的這麼快 ha ha ha ha~

唯三不支援我直接敗下去的理由:
1. 爸媽:「會不會維修不方便啊...」....
2. 我:個性太小心,我怕我會不適應就OOXX了....
3. 我的帳戶:我現在可支配金額已創歷史新低,已經比我小學時還少了......囧
                        (絕對不是我太敗家,只是"被拿走了"....=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