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2011 NTULIS系友會春酒特別報導

我是NTULIS特派狗仔瑪莉XDD

話說上星期五聽到宜玲說我和薇慈被秀秀師"欽點"可以去喝春酒
但老實說我根本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人事時地物完全不了改
只有到了昨天五點、秀師說「我們就6:15一起走過去吧~」的時候才搞清楚狀況
(喂 這哪們子狗仔....= =)

沒想到、原來「我們一起走」是除了薇慈、秀師和我之外,
還有書梅師&黃老師!!!!!於是乎吃飯前的撒野(?)還是要收斂著點,
不過大家的議題不知怎麼得,全都圍繞在秀師的身材上XDDD
「老師身材很好>////////////<」(秀師:「這助理很上道、好XD」)
「老師有175吧^_<」(秀師:「沒有啦~(羞)」)
「聽說有人認為有180!!!」,此時秀師嘴巴上雖然說「這就太超過了= =」
但是人畢竟是口嫌體正直的,我們都看見秀師的背影充滿心花綻放的氛圍啊啊啊!!!



到了餐廳後,除了助教們,系主任、吳老師和光華師也都到了在"招呼"客人
薇慈跟我兩人一整個覺得自己走錯地方了,就算包包放好位置也不敢坐下
只好又走到包廂門口(陪笑),一邊商量我們有無去幫忙開門的必要....囧>

後來A咖系友們都到的差不多了,我們也就縮瑟回我們的位置
很不安的跟秀師說這好像不是我們的場,還問了對面的維真師要不易去隔壁吃拉麵就好XD
此時也不免俗來個位置圖(蝦皮貌):


之所以要highlight唐師,是因為這次爆笑的起點就是他啊XDD
因為唐師一直沒到,於是大家一直再猜為什麼還沒來
「忘記了嗎?」「迷路了?」「去錯店了?」
前前老闆、我不得不說,每每這種時候都最晚到
實在不曉得到底這是要低調還是秀大牌啊XDDDD

結果秀師率先開炮:「唐老師先偷跑回去換衣服齁!!」「弄那麼帥太心機了= =+」
唐師:「沒有啦、奇秀師比較帥.....」(羞)
OMG!! 他們兩個一個在我旁邊、一個在我正前方
這到底是互褒還是放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A咖們輪流致詞時,秀師非常提攜後進
跟我和薇慈分享起這一整個房間的「NTULIS圖資徒子徒孫演進史」
(現場還有老吳的學長,我跟薇慈下巴差點掉下來:P)
此時光華師也加入我們的話題,問我們是哪屆的
(「就.....目前算起來倒數第二屆畢業的...」「b94啦」)

後來發現桌上擺的兩大公杯、裡頭裝的居然是金門二鍋頭
助教們問說我們這桌有人會喝嗎,秀師馬上洩我跟薇慈的底...「酒鬼在這啊XD」
(助教們:「蛤?他們不是少女喔XD」)
大家馬上給我們添兩杯,還想偷到進唐師的果汁杯、騙他說這是水XDDDD
(所以為什麼昨天渾身酒氣的回家:還沒上菜就開始喝了....=皿=)
(很逼桑的是昨天一桌的甲殼類、我怕怕都沒啥吃)

~~~~(接下來有點忘記,總而言之都是閒聊,我們先跳過一下)~~~~

後來我們聊起了旅遊,忘了是誰說到一句「40歲前不要去歐洲(玩)」
結果唐唐師一驚,大家以為"歐洲"是keyword,沒想到是40歲XDDDD
(唐唐師:「我聽到個有點刺激人的關鍵字.....」)
我當然知道,於是接著吐槽:「所以你現在的quota只能去歐洲了XDD」
光華失是日本控,當然不認同,馬上問我們去過哪
薇慈念了一整串國家,聽的秀師斜眼說「你們這群奢侈的小孩....」

不久、話題就轉入令少女們臉紅心跳的大叔話題啦~(灑花+轉圈)

薇慈跟秀師還有我,三個人藉這次機會告訴光華師他在系上還是很有行情的
光華師羞的咧,還自謙說自己的頭髮像鳥巢一樣亂 
「你看這捲捲的毛,跟唐老師一樣....哪像奇秀老師都有"say抖"過的」(羞)
(話說光華老師每次講話都會拖唐唐師下水XDDDDDDD)

接著我們就開始三八+八珍,全面八卦了起來!!!!

我跟秀師在角落咬耳朵,說到有一次我跟海豚在一樓教室門口聊天
看到唐唐師要上進去KM時,剛時一群大二(?)的女生一看到老師
就紛紛嘰嘰喳喳「天、好帥>///////<」......
結果我話還沒說完,秀師不小心噴出來說「該不會是海豚尖叫說『老師好帥吧?』
我不小心整個大爆笑(而且那時候佩民助教也湊過來聽,整桌人都靜下來了)

唐老師原本在喝雞湯的、也停下來聽,我一整個超監介的
(我很肯定他的雷達一定是偵測到我有在講他的事)
沒想到薑是老的辣,秀師馬上"坦白":
「我們在說你很帥,帥到不行!!!!!!!!!」


我們這邊笑到像新鮮花枝、蹦蹦跳的亂抖
秀師接下來更絕:完美的肩線,背影迷死人了o(≧ω≦)o
唐師無奈的低下頭、「然後轉身就嚇死人嗎......」(陰影)
接下來維真老師也加入圍剿(?):「那今年我去蘭嶼會幫忙拍剪影XD」
難得有那麼多人一起開玩笑,瑪莉怎麼可以輸:
「那我來幫忙洗照片:背影照一張10元;加簽名20元
佩民也說:「洗成等身大小的話可以開放一元競標!!!!」XDDDDD

哇哈哈 我們整桌都要笑翻啦
弄到後來換成唐唐師要跟大家玩乾杯,結果老師都很奸詐的只偷喝一點點
當莊芳榮老師來敬酒時,我跟薇慈是酒鬼的秘密又被翻出來
於是也爽快的跟老師乾到底XDDDD

這晚、很有接近NTULIS權力核心的fu
儘管我們根本就只是C咖中的C咖
但完全看到學術界正襟危坐的反面XDDDDD

BTW, 當A咖們酒酣耳熱之際,居然聊起了「事業線」XD
但其實是熟男們肚子上的那一條 ha ha ha ha ha 
我們故意問唐唐師,知不知道什麼是"事業線"
結果唐唐師說「是這裡嗎?」(指額頭)
(如果他指的再高一點,我會說「你的事業線會後退嗎XDDD」)
後來我們繼續逼問他,老師才更無奈的說「我有在看電視好嗎?

最近真的很多體驗,下次再分享:)
最後附贈完美肩線美照一張X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