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Diary: 3/2, 2011

最近真的很操啊  才坐上電腦想寫日記,卻又忘記剛剛已譜好的文章.....

這整天都在弄工作的事,計畫的報告和資料、看起來快好了
但背後要work的還很多,labor intensive

整理資料的過程要一直按鍵盤盯螢幕,
不經意就會想起以前在12研狂tagging影片的日子
自己就在研究室笑了起來:P

不過也不是一直都這麼愜意
因為習慣快速檢索資料,此路不通就馬上換;
儘管有找到可用的資料,但老闆問起來源時,全部都用"人腦/人嘴注記法"
這樣實在不太好,光是要評判資料來源正確否都有點OOXX
何況我還應該要分析資料出處的權威性

效率優點瞬間變成NG缺點,這樣不行啊
所以明天要來做「資料補破洞」.......囧>

-----

現在每天如果可以有點時間寫寫blog或做做自己想吃的菜,就覺得很幸福了

不知道這樣的時光還有多久?
如果我說希望這樣子的日子多一點,對於一個21世紀的人、會不會太奢侈?

希望不會。
我希望我活的有生活品質,
是我在追我生活中的理想,而不是死線追著我跑。

------

最近看了美味關係這部電影,晚上看的時候實在太累、內容都記不清了

特別有印象的是最後Julie得知Julia"似乎"對她的blog和作法不滿時,沮喪至極,
但Julie的老公提醒她,之所以做這件事不在於使他人、甚至Julia本人滿意
而是為了自己的存在和成就感時,Julie才彷彿真的找到了自我
(她覺得是個自己從未好好完成一件事的人)

哈 真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