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這不是你的彌月蛋糕好嗎XDDD

今天因為有事要和秀秀師請教,於是中午跑去14研串門子
結果門一開秀秀師還沒來,只有宛臻和張海豚在,於是撲拉撲拉的八卦起來
中間系資助教有來過,不過因為我站在門後,所以似乎是沒被發現...........
(不免俗的又來張位置圖)(還有畫張海豚真省力啊XDDDDD)


後來真的換秀秀師進研究室了,
俊美的大叔他豪邁而瀟灑打開門向內喊話,完全沒有發現瑪莉躲在門後,
可惜瑪莉的身材不太爭氣,不是中國古畫裡的貢丸牙籤人
所以只好幽幽的嘆一聲、說:
「老師、我空間不夠了,可以關門嘛~@@」


瞬間、瑪莉看見穿著小紅褲潔西卡秀西卡,
嚇到以"彈吆吆"的方式,側身竄入14研XDDD


這這這、實在是太少女啦~
秀秀師嚇到無法喘氣、欲語還羞的模樣好好好誘人啊啊啊
尤其臉上的紅暈小紅褲兩相輝映,純白的長踢象徵內心的純真,
真不愧是14研少女軍團首席領隊!!!!!  
在此、瑪莉謹以此文獻上最大的敬意!!!(敬禮)


-------------------我是事件分隔線-------------------


後來我又去了12研借免洗筷吃中餐,一邊再跟宜瑾聊天的時候
愛心捕頭問我要不要吃蛋糕,
難得有口惠當然說好、順口問「什麼蛋糕?」
結果愛心捕頭真是愛說笑,居然說「我的彌月蛋糕!」


其實問完後心理就有數了,我當然知道系資助教是為了要分送老師彌月禮盒
只是得到的回答也太OX,瑪莉我不假思索、即刻回答:
「屁啦!怎麼可能!」
(請自行酌以想像瑪莉不屑的表情XDDD)


當下回報給他的,當然就是研究室助理們背叛式的爆(ㄔㄠˊ)笑啊啊啊啊啊
愛心捕頭桑心的說抗議、說「ㄟ、你很看不起我耶~"~」
哇咧~還沒畢業時,愛心捕頭就已經拿佩民助教的喜餅騙過我
我只能回他:
「我又不是笨蛋,怎麼可能被你用一樣方式騙兩次、三次啊.....= =+ 」


接著我順道再補一槍:「那什麼時候才能喝你喜酒啊?」
霎時愛心捕頭"萬箭穿心"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最後我已「先有喜酒才有彌月蛋糕,不是嗎?」補刀
輕描淡寫一句,彷彿用一根手指輕輕將重傷的他、推入了萬丈深淵
恭喜瑪利獲得「本日最佳毒舌」獎~


-----------------我還是分隔線-----------------


後來秀秀師也讓我分享了一塊,我一邊吃一說中午也在12研吃過了
順便提到中午發生的事,秀秀師雖然覺得我也太毒舌了,
不過依舊用春光佐茶用笑話佐蛋糕,一切都太歡樂了
我只能說、老師啊~「人必自而後人之」
這可不是我逼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低~今天的就先這樣
有空再來補我的大叔系列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好好寫完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