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我的歐吉桑錢包...........

去年剛要暑假的時候,我們五人小組約在師大的"和民"大阪燒吃飯
在結帳的時候我發生一件史上最矬事件--當大家掏出錢包結帳的時候
我我我....只能掏出一個3號夾鏈袋,裡面裝了幾百塊.......

起因在於原本的皮夾一直在掉皮很醜
可是一時之間都找不到我喜歡而且有fu的包包
但一直沒有皮夾也不行,於是隨便找了個咖啡色真皮的歐吉桑皮夾裝卡片

結果就在昨天,我因為要去指定參考書去印書
就在我要拿出我的校友証的時候,卻發現....空空的?!!!!
ㄜ.....我的....拉鍊頭不見了!!!!!!!!!!!!!!!!!!


但我還是需要我的校友証啊 所以只好硬從拉鍊頭失蹤的地方扒開(涮!!)
不過我拿出卡片之後,也只能很無奈的把皮夾丟回包包裡.....囧>

------

深深覺得傷害伴隨著愛而來
越多的愛越是傷害
如果哪天不愛了,不是變心
是怕傷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