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公告] 我終於補完大叔系列的前身XD

我剛剛花了3個小時,很快把我過去3年份的blog檢查過一遍
刪去那些無病呻吟的咚咚、去蕪存菁剩下真的有好笑的研究室日誌
一篇篇搬過來了............

過去07 08 09三年加起來,居然有將近400篇的文章耶!!!!
那麼多文章,學生果然很閒啊啊啊
不過2010年的館員生涯,因為...ㄜ....怕主管不喜歡這些事這樣寫,所以收手了
其實還蠻可惜的,不然應該也有蠻多事情很有趣的,留下紀錄又何嘗不好?

應該很多人有看過一些了
還有可惜大家的comments搬不過來
但總算有拼湊了我過去的部份
我盡量繼續在未來的日子延伸下去
就的就當庫存,請慢慢欣賞啊XD

忘了說、找label是"復刻日記"、或"大叔大好き"就可以看了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