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今天下午


隨著宜瑾大人的proposal口試pass,大家的心情也就隨之輕舞飛揚了起來~
(好像超薄護墊的廣靠詞啊.....)

因為轉瞬間又到了我們期待沒有很久的四天走完京阪奈之行啦!!!!
(沒有期待很久的原因是因為才剛刷卡沒多久的原故)
(我的帳戶再度進入歷史新低點....四月薪水趕快進場啊啊啊啊)

沒想到平日看來溫和的宜瑾大人,在過了16日的歡樂口試後
17日中午馬上pass給我花費估計值,
等我昨晚做好頭毛之後,回到家收到行程規劃的信件!!!
原來生活中處處皆有效率一姐呢~(只是在甚麼時候發揮效率就是)

瑪莉我輸人不輸陣,也趕緊利用時間做出行程規畫的表格
雖然對於關西一點概念也沒有,還要假掰的做出行程表來,和宜瑾約了今天討論

在錯開某些事情外加把手邊瑣事告一段落後,我就到12研找宜瑾了
沒想到宜瑾那裡已經開好血拼的網頁,
大家都在討論小花眼藥水買哪款、敷眼袋是好物必敗...etc

而後我從圖書館借來的旅遊書也變成宜瑾現場教學Concept Map之關西篇
最後結論變成我要記得把行程表update,同時外掛必敗好物比價表XDD
(等我做好,我會公開給大家download的XDDDD)

後來想到要買日幣的事情,我想就請宜瑾幫忙、教我用台銀線上購外幣
而我也先把我僅剩不多的台幣領一些出來給宜瑾,等稍晚一起去ATM轉帳
結果到了小福的ATM,我跟宜瑾說我先去幫研究室繳錢,晚點碰頭
但素當我繳好錢之後,卻看見宜瑾在苦笑???!!!

原來原來~宜瑾昨天為了先繳錢,把提款卡拿出乃卻忘記放肥去啦~
所以只好還是先用我的轉帳,所以當我拿到最後那張交易明細時,
說真的、打從我開始有這個帳戶(國小一年級)開始,錢還不曾這麼少過....囧

中間還有一個有關本研究室(6研)的小插曲:

我中間有事、回到研究室時,發現門居然開開的,裡面趴著一個人!!
結果一看、原來是系資助教幫忙把修好的電腦搬回來裝好....

先說到那台電腦,不知道為什麼運轉非常慢,常常連開機都開不了
在上星期的跳電事件中,這台電腦被強迫關機後就再也開不了了
只好請助教抱去修理一下.....

看到電腦回來了,我便問助教電腦是哪裡有問題嗎?
沒想到答案是這樣的:(嘆)

電腦本身沒有任何問題。
但是機殼上的開關按鍵、和主機內部的開關,
不知道為什麼有  一  段  距  離...所以你們常常按不到開關.....

然後助教的解決辦法是:(真的很神奇...)
我在兩個開關之間多墊了一個東西,這樣會比較好按
因為墊片也是小小的,所以你看開關上、我做了一個「X」記號(指)
以後把指力壓在這裡,就可以順利開機了....(示範ing)
這一瞬間、我覺得我好像一個笨蛋,一個被電腦耍了的笨蛋......
然後聰明的助教差點被我拖下水......
(幸好他很聰明,不然他也會被我和電腦困死住吧.....囧rz)

真應該請老闆提議幫助教加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