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自編自導自演

從這學期的第三周以來(吧),開始降低在FB上的發文數,
低調雖然漸漸被遺忘,卻不失是個轉型的啟端

1.
雖然被嘲笑是把身邊的事情都套上劇情自編自導自演中,不過人生難道不是這樣嗎?
不管有沒有發生事情,人不都會OS,只是有沒有說出來或做出來而已嗎?
不過倒是有幾點真的要多學學,像是不要再把人做等價交換比較
雖然知道自己總是這樣做,不過也想想算了
就算你是銀貨兩訖的優良廠商,又怎麼知道對方不是偷斤減兩的黑心商人?
最好就是矢志再也不對人好、不愛人了,就不會作賤自己、最後過季出清

2.
這周陷入渾沌周,很多問題(其實只是念頭)在心裡眼裡亂78糟打轉
不過打轉不算壞事,轉多了也習慣或是漸漸看清了
漸漸就拼出了個答案,是不是最好也不知道,但眉目就這樣來了
剛剛洗澡時想:「我是發了甚麼瘋想要這麼做?」
最後的答案是:「第一、我覺得現在這樣不夠;第二、用忙碌填充生活除了避免像別人覺得空虛而失去自我,也可以用來直接逃避外在的空虛」

小小的地方有小小的群體性,
我緊緊抓著某些鬆土、心裡知道這裡不牢靠、想著要找更好的地方去
你飄啊飄的像無根卻扎實的扣著每個人,心裡卻有莫大的空虛想要填充
怎麼會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傷了就斷尾求生,我相信我死過會再活過來,
你傷了就退得更後面、鎖得更緊,然後就把自己和別人給窒息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