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在美國第一次報警就上手!!

這是私友幫我取的標題!!
原本是911啦、不過911不是這樣用的,所以要澄清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六忙完送舊之後,順道買菜和忙完其他事,回到家累爆了就昏睡了一下
卻發現自己似乎有熱到冷到感冒到,翻來翻去失眠、外加高燒,十分難受
但樓下卻感覺有一種蠢蠢欲動的不平靜感覺

遲至近11點,果然、智障趴踢(註)真的爆發啦
先小小描述一下地理環境:


其實我並不是住在正上方,嚴格來說是我一牆之隔的正下方
我們的後面都有陽台,後方的小坡上有泳池
當晚party animals主要待在陽台,同時為了助興
又在坡的另一端開車打遠光燈過來

該住戶已經是累犯了,不過上學期被警告之後有收斂一點
但三不五時還是會出現一些"脫序"(?)的行為,
例如佔車道曬太陽、半夜玩摔角等等
因為這個社區有單人到四人房的單位,所以我也不清楚他們是哪一種
anyway,正常來說最多就四人吧

星期六晚上11點音樂大爆發之後,伴隨的就是非常多人的嘻鬧聲、尖叫狂歡聲
關窗沒有用,開窗更可以聞到非常濃的煙味和酒精味

我想起上學期遇上這樣的時候、室友有問到相關處理方式
所以我又問了他,不過室友不想處理,
因為party是開在我這邊的樓下、她覺得還好
(實在很感冒他這點,每次party開在他那邊就有事、我這邊就不關他的事)
可是我真的頭痛到要爆了,而且那些人越開越大聲

自力救濟似乎是最後一條路,於是我自己查了相關資料
這UNC提供的訊息
http://www.unc.edu/student/orgs/sls/legal:noise
提醒學生Chapel Hill噪音管理的規定

另外還有Town government的規定、不過它網頁現在當了Orz
然後這是Town Police office的規定
(publish之前final check就活過來了XD 哈哈 )
http://www.ci.chapel-hill.nc.us/index.aspx?page=785
(不知道為什麼我手機的電話跟網頁上不同,不過也會通就是了)

這裡直接說
如果是周一到周四和周日晚上,吵鬧的時間只能到11點
周五周六晚可以到晚上12點,另外可以申請周一到周四的"吵鬧許可證",好像只有白天有 (話說白天吵鬧有誰管你啊= =a)

而電話也不是打911、這是緊急狀況用的
請另外打local報案的電話:(919) 732-5856

話說我在忍到12:05的時候決定打下去了
電話裡警察會問你:
1. 發生甚麼事?
       ("I'm going to sleep, but my neighbors still have a crazy and noisy party!! ")
2. 在哪裡? (報地址還有發生吵鬧的location)
3. 你是誰? (留電話+你的名字;我只留的我的姓氏)
然後就好了

接下來我一直很想知道他們甚麼時候會到,
所以偷偷躲在我家客廳的百葉窗後面偷看
結果約莫11分鐘後有兩輛警車抵達,第一輛警車先下來了一位相當高壯的警員
在前門逗留的人多數很識相就走了(第一批撤離人數:8人)

等警察杯杯登門一聲"招呼":Hey, young men!
立馬一陣哀號:OOOOHHHH NOOOOOOO!!!
接下來就聽到警察訓訓話("ㄟ晚了吧 有人抗議耶")
剛開始還聽得到年輕人笑鬧、不過後來不知道怎麼了
剩下的是人們西西酥酥的討論聲音、我也就聽不清楚了
另外兩位警察也入內察看,社區的maintainace也來關心
沒問題的人在被撤離第二波中,也高達近10人

(我中間有跑來跑去的,所以不清楚實際上有多少人在趴中)
(註:會說"智障"不是針對人,而是因為實在太大聲了,其音量跟你直接泡在舞池裡沒有兩樣,第一次被轟炸之後覺得自己變笨了.....= =a)

約莫40分鐘後警察杯杯就離開了,但樓下的趴踢戶也很不爽地摔門收拾殘局
而且似乎是真的有做得比較超過的事情,所以maintaince有過來警告...Orz
再10分鐘之後就真的靜下來,我也睡著了
其實身體上還因為在發燒不舒服,但是精神上卻超有成就感的安穩入睡

好、回去寫功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