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今天/明天情人節


那天有位看起來超年輕的姊姊問起我有沒有收過同學的喜帖,
我說還沒、但也許快了,原來我的年紀被高估了XD


過去的事情、就某天猛然的不想提了,想都懶得想,所以就此拉開新年的序幕。
後來也在FB上看見另一些感情的起起落落,過去會跟著點"讚"或留言"怎麼了?",
如今卻覺得與其無關痛癢的附和,不如私信問候,
一者真摯、二來我真的懂了一些,
畢竟一路走來,箇中滋味是苦是甘、冷暖自知。


選了三首歌,獻給我最親愛的姊妹們
祝福你們天天都被人呵護疼愛著
不管是別人還是自己:)

[給有人愛著的你]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因為看著遲鈍的老爸和用心的老媽
老媽常常氣得要死,但再怎麼不開心,還是一笑泯恩仇(應該有吧XD)
哪裡有不爭吵的伴? 只有互相妥協包容的愛,多麼珍貴

物理教我們摩擦生熱,
人與人也是磨合才有「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啊
珍惜、溝通、包容、體諒,進而圓滿彼此人生吧


[給剛走出來的你]
能走出來是一件好不容易的事
你用過的心、你付出過的每一件事,
都至少有一個人牢牢記在心裡 -- 那就是你
至於其他、那都不重要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過去一段時間裡,偶爾會腦補「到底怎麼了? 我要不要他那個解釋?」
但後來會發現,有沒有那個答案無所謂
因為你已經想開了、看透徹了、不要他了
笑一個吧 :-)


[給還一個人的你]
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歌詞裡含了好棒的幾個關鍵字:
堅強、坦蕩、真心、勇氣
夢可能小很遠,可是我們可以有勇氣、可以堅強
人心可能很現實很黑暗,可是我可以有真心、可以坦蕩

今天我準備了一點情人節小禮物,
希望可以準時送給當時陪我走了點路的姊妹們
一邊挑禮物時一邊想:可能有人覺得我很好笑,
自己應景傷情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有心思弄這些?
可是我覺得,儘管別人傷自己的心,但我更希望自己讓別人開心

我不是野獸,我不想傷人
關於這一點,我問心無愧且堅持,這是我的信仰

自己愛自己也是有人愛
只要還愛自己,天天都是情人節
天天和自己談戀愛~ ( ゚∀゚)ウレ( ゚∀゚)cシ-( ゚∀゚)Yワ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