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終曲


「你找回的 是屬於你的東西  

你失去的 是跟你無緣的東西」

這是那年我弄掉東西、你陪我找了一會兒,最後我找到了,他送我的話。

剛剛整理信箱,幾百封的信紀錄了一個過程、幾個起落。
刻意倒著時序讀信,是希望review到最後留下的是好的記時序憶。
中間我脫線的小插曲、把我自己逗笑了
發現沒甚麼過不去的,無法原諒的、受不了的就全刪光
有多難忘的,都不能不忘

雖然一邊刪信,一邊忍不住問
「曾經那麼要好,什麼事都第一個分享的,為什麼最後淪落至此?」

我們曾談過未來,也曾談過"不談未來"
有一段日子裡,對話結尾都互掛
我們聊過人為什麼要相愛的意義,也討論過愛人為什麼最終要分手
我想家時你陪我閒聊忘記離家的恐懼
你低潮時我哄你事情會過去的、早點休息對身體好

談過這麼多,現在知道了,
不過就是你以前說你曾對ex做過的事
現在replay一次在我身上,
所謂結局、後果、真相,我早就知道
只是現在才明白
以前說過的好話,在你情緒一來
什麼都不算數
現在多說又有什麼意義呢?

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還有你的新戀情
當我把「分手信」寄出要一個月了
你還問說要不要討論,你可以告訴我"真相"時
我想不要了吧,我不想承受她看我的敵視眼神和態度
何況我還要處理我自己的生活
再外掛你、我會死掉

已經把過去全部刪光了
抹去了所有好的壞的愛的恨的,都消逝了
我只留下這句曾寫給你的話,回來疼疼我自己:
good night, and never give up your courage for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